1207191.jpg

夏天快到了~下午偶爾會帶寶寶出門散散步,曬曬太陽,

享受屬於母女倆的親子時光~而且我們家寶寶真的很愛出門,

只要看到我拿著鑰匙準備開門,她的腳就會高興的踢啊踢的~

即使她坐在我的揹巾上已經漸漸讓我覺得肩膀吃不消了,

看到她興奮的臉龐,媽媽真的覺得心甘情願呀~

但是炎熱的天氣真的很容易出汗,

夏天溫度動不動就30度起跳,

更不要說她在揹巾上貼著我的身體有多熱,

大人小孩都臭烘烘的,清水根本洗不乾淨呀~~

所以我就開始尋找寶寶洗沐產品推薦啦~

大家都知道,幫嬰兒洗澡是個大工程,

任何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,畢竟洗澡是最親密的親子時間

洗後的乳液按摩更是放鬆寶寶很重要的一環

尤其新生兒的皮膚乾燥脆弱,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,

為了要讓寶寶從小就愛上洗澡護膚SPA,

就要挑選舒適好用的洗沐護膚產品呵護寶貝的嬌嫩肌唷!

我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重點就是:

1. 洗髮沐浴二合一

這個真的很重要呀!節省浴室空間瓶瓶罐罐

也不需要在洗澡時特別區分寶寶洗髮精和寶寶沐浴乳,

一瓶搞定最方便省時!適合懶人媽媽~

 

2. 新生兒可用

剛出生的寶寶皮膚幼咪咪,如果是新生兒可用的沐浴精,

質地相對溫和,就不用太擔心會傷害寶寶肌膚囉!

 

3. 香味舒服不刺鼻

個人喜歡溫和的香氣,因為太過濃郁的香味會掩蓋寶寶本身的嬰兒香呀~

而且淡淡的香氣最令人神清氣爽~

 

4. 成分溫和不刺激、洗後不乾燥

因為寶寶皮膚非常乾燥,正如前面所說新生兒的皮膚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,

所以成分溫和很重要,洗後也不能太乾燥,

不然皮膚容易因為乾燥摸起來粗粗的!

 

5. 品牌

用在寶寶身上的絕對不能馬虎,

有品牌相對比較安心有保障!

 

***

綜合以上所有的特點,我選了~ 

【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 & 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】

307743.jpg

產品外觀設計是採用金盞花的圖案~

2.jpg

外表很繽紛可愛~滿足媽媽的少女心!

3.jpg

看著就覺得很清爽舒服~

4.jpg

 蔻蘿蘭寶寶是來自法國的品牌(KLORANE)

 品牌概念:永續教育環境友善植萃安心

• 創立於1967年,擁有超過50年的歷史、銷售全球90個國家

• 植物學家以專業知識,結合製藥的嚴格要求以及在保護生物多樣性的前提下開發產品

• 使用優質金盞花

 ※ 金盞花特色:透過自然乾燥方式,維持植物活性,減少乾燥、溫和舒緩

• 經過皮膚科醫生與小兒科醫生臨床測試,嬰兒從出生即可安心使用

• 蔻蘿蘭植物基金會致力於保育及保存珍貴植物資源為理念,並以此理念運行超過20年 

***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這款【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】的特色如下:

1. 洗頭洗澡一瓶完成(沒錯!符合我的第一點:1. 洗髮沐浴二合一

2. pH值5.1,弱酸性,守護寶寶細緻膚質(符合我的第四點:4. 成分溫和不刺激、洗後不乾燥)

3. 不含矽靈、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、不流淚配方(符合我的第四點:4. 成分溫和不刺激、洗後不乾燥)

4. 採用金盞花萃取,成分溫和(符合我第四點:4. 成分溫和不刺激、洗後不乾燥)

5. 新生兒即可使用,主要適用年齡為0~3歲(一樣符合我第四點:2. 新生兒可用)

 

308037.jpg

308038.jpg

質地像水狀,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,不會過香更不會刺鼻~

而且香氣是讓人很放鬆舒服的花香

就像給寶寶做spa,洗澡也很relax唷!

重點是香味雖然淡,但是可以維持很久

一整天下來即使我家寶寶滿頭大汗,

身上還是香噴噴的唷~

1214967.jpg

10.jpg

質地水狀,一樣很好起泡但又不會像大人的洗髮乳一樣起一堆泡泡唷

一點點沐浴精再加水就可以洗完整顆頭!

而且非常好沖洗!這點大推呀~

洗完頭髮再洗身體,只要一瓶通通都搞定,

不管是頭髮還是身體,沖洗之後也不會油油滑滑的更重要的是不會乾澀

對懶人媽咪真的是福音來著!不用擔心泡泡一堆洗不乾淨~

不用擔心寶寶頭髮打結,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呢!

***

更重要的是:我家寶貝超!愛!它!

(可能因為香味很好聞?還是因為媽媽用了很開心她也跟著開心XD)

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的產品,我就先拿給她並跟她說:

寶貝今天我們要用看看新的沐浴乳唷~

(我個人認為其實寶寶都懂大人在說什麼,所以我都會耐心跟她說明任何情況,

讓她慢慢認識生活中的大小事務,也能藉機教導每個東西的使用方式,

我相信教育是從小地方開始的

第一次拿給她的時候: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16.jpg

17.jpg

我發現她非常喜歡這款【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洗髮沐浴精】

但我一開始想也許她可能只是愛玩瓶子?所以接下來幾天我照樣拿給她~

18.jpg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22.jpg

她是真的大愛她的沐浴精無誤!!!!!

但我想真的是因為香氣很舒服,她在洗澡的時間變得很放鬆,

心情一整個大好~

23.jpg

嗚嗚~能夠用到一個寶寶和媽媽都喜歡的洗髮沐浴精,真的太幸運了!

沒想到洗澡可以這麼快速方便又這麼快樂輕鬆,

寶寶心情好,開心滿足的笑容就是媽媽最大的動力了!

***

洗完澡以後的按摩時間,也是一整天最溫馨的親子時光,

別忘記洗好澡要幫寶貝的身體舒舒服服的按摩做spa,

晚上好睡覺,爸媽也才能有好的睡眠品質呢!

選擇一款適合的寶寶乳液也是不可少的!

24.jpg

25.jpg

26.jpg

27.jpg

這款沐浴精同系列搭配的是蔻蘿蘭寶寶金盞花清爽身體乳】特色如下:

1. 24H清爽保濕

2. 可作為按摩乳天天使用

3. 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、酒精、雌激素

4. 大人寶寶皆可使用、隨時補充、呵護嬌嫩肌

S__105168901.jpg

S__105168899.jpg

看看它的質地,也是偏水的乳液唷~

雖然偏水,但擦在身體上是像精華油一樣,

非常好延展,很好推~拿來按摩最適合不過了!

原先我以為會像嬰兒油一樣油油的,沒想到按摩個5秒左右,

油油的感覺就完全消失,取代而之的是水水的感覺

很令人驚艷耶!

香味也是淡淡的金盞花香,和沐浴精很搭,

也是屬於令人放鬆的香味

而且擦完這款乳液以後,寶貝的皮膚變得很滑嫩很好摸

媽媽整個愛不釋手呀~

S__105168902.jpg

S__105168903.jpg

S__105168904.jpg

我最愛的就是它擦完一點都不黏膩!超 清 爽!

完全不黏手,即使擦完乳液也不用特別洗手,

因為完全不油不黏,這又更適合懶人媽咪了!

S__105168905.jpg

S__105168906.jpg

S__105168907.jpg

而且保濕力也在水準之上!

像我家寶寶腳踝地方都會因為太乾燥摸起來很粗糙,

細看也會有很多皺皺的小紋路,

如下圖:

38.jpg

上面這張最明顯了嗚嗚,好多小皺紋~

39.jpg

所以媽媽平常就會努力補乳液,早上起床一次、洗完澡(睡前)一次,

本以為這樣清爽的身體乳就不追求保濕效果了,

沒想到我大概用了一個禮拜,

寶寶的腳踝摸起來變得柔柔滑滑的,和原本粗糙的觸感差很多!

40.jpg

41.jpg

以上是剛擦完身體乳的樣子~

是不是!!!意外的很保濕!!

本來當按摩乳擦心安的,(喂!真的很驚喜耶~XD

當然不可能100%改善,(當然啦這又不是仙丹!)

但是能夠讓寶寶的腳看起來白泡泡幼咪咪,

又不需要用嬰兒油讓床單黏踢踢,

這個效果我已經覺得一百分了

***

推薦各位爸比媽咪可以試試看蔻蘿蘭寶寶的洗髮沐浴精還有身體乳

兩者搭配起來天衣無縫!

網路上可以到MOMO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組合,

像我很推薦這組:

【KLORANEbebe 蔻蘿蘭寶寶】金盞花洗沐基礎保養組

有沐浴精也有身體乳,還贈送媽媽包和旅行用的小包裝欸!!

很實用又很超值!

媽媽包配色和金盞花系列產品包裝一樣,繽紛可愛,適合夏天~

有興趣了解的話可以到官方粉絲團了解更多唷

 ⇨ Klorane bébé 法國蔻蘿蘭寶寶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柔柔兒 的頭像
    柔柔兒

    柔柔的小天地

    柔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