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2491.jpg

申請方式:

(懷孕滿32周至產後三周內可申請)

官網預約即可,上傳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再到店取貨, 

一盒$100元~可選六塊布朗尼蛋糕!(口味任選)

942489.jpg

原味可可
焦糖海鹽
核桃堅果
皇家伯爵茶
黑芝麻
咖啡摩卡
抹茶風味
花生顆粒醬
棉花糖
巧克力脆片
肉桂蘋果
茉莉花茶

標記黃色的是我選的六種口味,

若是單買的話,每塊布朗尼平均大約60元,

所以購買彌月試吃禮盒非常划算唷!

---

942488.jpg

942490.jpg

圖片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布朗尼非常扎實,

而且口感非常濕潤,有些布朗尼會乾乾的且咬下去就碎掉,

這間完全不會!有點像蛋糕但又不是蛋糕的口感,

巧克力微甜微苦,完全不會讓人膩,可以一口接一口消滅整盒!

所以接下來口味介紹沒有圖片了~

因為買回來的隔天,我都還來不及拍照,就被家人吃光光啦!

(好在我買回來的第一天每種都先吃過,也先拍了原味的照片XD

不然沒吃到真的會殘念耶!!!!)

這間以布朗尼來說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,甚至沒有第二名的那種!!

地位崇高到逆天,因為外觀就是普通咖啡廳,

真的沒想到布朗尼超級有水準!

布朗尼控快去嚐看看!!!不會失望的~

原味可可(大推)

光是原味就覺得跟其它家不一樣,不會太甜,

我真的很愛微苦但又不會真的苦的巧克力,

連原味都可以做到跟其它家天壤之別,這樣夠猛了吧!!!

皇家伯爵茶

伯爵茶口味有淡淡的茶味,很特別耶~

用伯爵茶做成布朗尼,也很順口好吃!

咖啡摩卡

咖啡摩卡的咖啡味和巧克力很搭配,

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咖啡跟巧克力味道都混在一起,

結果不會唷~咖啡香濃郁,一樣也不甜,

這塊也是很快就被解決掉了~

抹茶風味

對不起,身為抹茶控的我,覺得抹茶味太淡了,

看起來是布朗尼上面撒了抹茶粉,

是微微抹茶味+濃郁布朗尼的味道,

好在布朗尼本身很好吃~但說是抹茶風味我就覺得普通了

花生顆粒醬

花生醬意外地不會很濃郁,連我本身沒有很愛花生醬的人,

都覺得可以接受耶~可能因為布朗尼本身的巧克力味道就夠重了,

所以花生醬一點也不會搶走布朗尼的味道~

巧克力脆片

除了布朗尼上面鋪的一層脆片,其實本身口味跟原味是一樣的XD

只是口感多了脆片的層次,也很好吃~

--

以上口味介紹完全是心得分享,個人口味不同啦~

推薦這家給大家品嚐看看~

原味布朗尼真的大推!!!!!

--

【可可布朗尼 Coco Brownies】
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2:00-21:00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-1號

電話:02-2366-1204

 

文章同步發表於popdaily:https://www.popdaily.com.tw/forum/food/8944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柔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